a012: Johnny B. Goode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83人/89人 ( 93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9-03-04 10:42

內容

(Johnny B. Goode) (參考譯名 (強尼·B·古德)) 是一首1958年的搖滾 (rock and roll) 歌曲,最初由查克·貝里創作和表演。這首歌當時在黑人和白人聽眾群中都很流行,在《公告牌》的「節奏布魯斯/嘻哈音樂排行榜」上最高達到第二位,在「公告牌百強單曲榜」上排名第八位。

該曲是貝里最著名的歌曲之一,被許多音樂人翻唱,並收穫了一系列的榮譽和嘉獎。它也被認為是音樂史上辨識度最高的歌曲之一。

查克·貝里在1955年寫出這首歌,內容是關於一個貧窮的鄉村男孩,他「就像搖一隻鈴鐺」那樣彈奏吉他 ("just like ringing a bell"),希望有一天能「成名」("name in lights")。

(取自 Wikipedia)

歌曲中的副歌中一直重覆著 "Go, Johny, go go",意思當然就是「強尼加油!」。現在就請你寫一支程式,為其他的人加油!

輸入說明

輸入只有一行,含有你要加油的人的名字。

輸出說明

輸出「Go, 人名, go go」,請參考範例輸出。

範例輸入 #1
Johnny
範例輸出 #1
Go, Johnny, go go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2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2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2 (2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3 (2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4 (20%): 1.0s , <1K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板橋高中Python教學題 [管理者:
TCIRC ($\mathbb{TCFSH}\ \mathtt{Comp.}\ \&\ \mathsf{Info.}\ \mathit{Club}$)
]
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